2013年4月17日

【100 reasons】可以自在呼吸的時間和空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可以自在呼吸的時間和空間]

我夢想過自己能擁有一個近窗的個人空間:

窗戶驕傲的篩進柔軟的陽光,
一面牆有著簡約的藏書櫃子,
另一面牆有著連形的陳列桌,
放置小瓶子,小碗,和平時收集的舊貨跟小物品...

----

這個夢想讓我第一次進來Room A,
就覺得它和想像中的空間很相近。

Room A 就像你的和我的夢想空間。

空間內有自在生活需要的光線,
舒服的不被打擾的空氣,
窗外能看到時常變化的台南街景,
小巷,人家,建築光景,季節變換的樹和花。

----

Room A 的閱讀空間很安靜,卻不冷清。

書本被妥善的保護,然後(小小的)分門別類,
擺放在書架上,或者空間的中島上。

每本書都像被選書的人好好的挑選和翻閱過,
靜靜的傳遞著喜歡書本的氣氛給閱讀的人。

室內的空間陳列很慵懶,卻讓人感受到體貼和巧思。

大大的植物盆栽帶來綠意和新鮮氣息,
不同樣式的椅子配合了不同高度的桌子,
每個桌子上都有自己專屬的不同的燈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上這個空間的人,
大約都是喜歡和自己相處的人。

----

Room A 還有迷人的自助式飲料區。
可以在這裡挑選自己喜歡的茶包沖泡和倒滿熱茶。
這裡以時間計費,第一個小時(最小單位)六十元,
超過一個小時以後,每分鐘一元。
也可以額外點簡單的餐點或飲料。

我剛到店裡,本來想要直接點杯咖啡,
(因為朝思暮想這裡的熱拿鐵)
店裡的女孩緩緩的跟我說,
我可以慢慢翻書,看看自助式飲料區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茶,
過些時間如果真的很想喝咖啡,再跟她說一聲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這裡可以自在的呼吸,喝咖啡,畫畫,
翻開很有興趣卻一直沒有時間看完的書。

這些書本,好像走進 Room A 以後,
突然都有時間可以慢慢的看了。

-----

in | Room A |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1段607號3樓
會先經過一個髮廊,繼續往上走到三樓,
才會看到Room A 寧靜的門口。

電話:06-2209797

營業時間:12:00-24:00

1 則留言:

  1. 急著問~~ 在Pinkoi看到one of 365彩色杯墊小卡,數量只剩一~~是真的嗎真的嗎?!?! 還有得可以一起買3-4組嗎?!?!

    回覆刪除